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获评“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奖

2023年5月10日    

5月9日,《中国银行保险报》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入选名单揭晓。中英人寿凭借“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获评“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大奖。

据悉,本次评选的评审专家来自Brand Finance、凯度、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清博大数据等专业机构,专家们从多维度对参选案例进行了评价。“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在4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业内认可并成功入围,这是对中英人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

中英人寿始终不忘保险行业大爱的初心,秉持“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13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品牌担当和温度。2010年,中英人寿在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结合中国社会留守儿童的实际情况,发起设立“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现已成为保险行业内关爱留守儿童最早、历时最长的公益项目之一。

截至2022年12月,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累计投资4800余万元,援建30间“关爱小屋”,帮扶儿童15万余名,15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2022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更是荣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6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活动中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2022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全面升级,帮扶范围从“留守儿童”拓展至“困境儿童”,从扶贫、扶志、扶心三大维度关爱儿童,让儿童生活有保障、成长有温度、未来有梦想。“星星点灯”公益项目通过扶贫对“大病儿童”开展大病救助,保障儿童身体健康;通过扶心对“乡村儿童”开展志愿者支教活动,守护儿童心灵成长;通过扶志用“航天梦启迪儿童梦”,用心为儿童筑造有爱的梦。“我们始终不忘保险行业大爱的初心,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惠及更多人,成为有爱的理想人生合伙人。” 在第七届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现场,中英人寿首席市场官曾卓分享道。

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以不变的责任与爱心投入公益事业,打造有温度、有担当的金融品牌形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美好未来。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