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勇担当·共战疫|合纵药易购用实际行动贡献抗疫力量

2022年9月12日    

当下,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抗疫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 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纵药易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组织捐赠抗疫物资、调配供应医疗资源、派出志愿队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多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9月2日,合纵药易购向成都市金牛区、温江区政府及阿坝州各区县进行了抗疫物资的无偿捐助。

9月5日晚,在接到政府部门急需抗疫物资支援的消息后,合纵药易购以最快速度进行响应,连夜将医药物资送达疾控中心。

9月6日,合纵药易购组织员工奔赴抗疫一线,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9月10日,合纵药易购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捐赠抗疫物资。

据了解,作为成都市重点保供企业与温江区闭环白名单企业,合纵药易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周密部署、责任明确,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作业,全力保障川内医疗物资的及时供应、补给,加快抗疫一线药品配送。

同时,得益于在医药流通行业多年积累和分布广泛的上下游资源优势,合纵药易购积极协调产业链上下游保供物资的生产和流通,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物资调配难等问题,并通过高效的物流体系,将医药物资精准快速送达最需要的地方。

除了线下保障正常运转外,合纵药易购布局已久的数智化平台也在疫情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据合纵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介绍,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合纵药易购凭借数智化平台优势,推行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医药新零售等模式,缓解疫情期间线下物资保供压力,确保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抗疫保供、保障民生的重要任务。

”合纵药易购在通过数智化平台为医药企业提供线上服务的同时,还凭借先进的数智化手段、可持续性供应链体系及强大的基础设施支撑,确保疫情期间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助力上下游各环节流程有序推进,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社会经济的影响”李燕飞说。

坚守“疫”线,绝不松懈!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合纵药易购也将通过不间断的工作,持续全面做好抗疫物资保供和满足居民用药需求,助力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作为上市企业,我们应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合纵力量。”李燕飞表示,“未来,合纵药易购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药企业的行业责任和社会担当,为医药健康事业尽力量,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