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青创繁星向朝阳慈善协会捐赠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5月12日    

勇担战疫使命 守望春暖花开。5月11日,青创繁星向北京市朝阳区慈善协会捐赠50万元用于抗疫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创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北京朝阳人民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北京市朝阳区慈善协会常务理事、青创繁星创始人张萌表示,“疫情当下,青创志愿者队在基层支持着抗疫工作同时,也在思考,青创人还可以做什么?了解到基层街道随时所需的物资,比如志愿者餐食,水,防护服,口罩,酒精等物资都需要随时补充,物资的随时调配与灵活性应该是排第一位的。”基于此,青创繁星向朝阳慈善协会捐款50万元,用于基层抗疫物资的采买,愿尽绵薄之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青创繁星通过加强工作统筹、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应急值守等举措,全面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以“利他”精神为企业文化内核的青创智慧集团,始终不忘身上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早在疫情初期的2020年,就先后两次向武汉红十字会、湖北妇幼保健医院进行捐助,曾获得抗疫先进奖。此外,依托“万企帮万村”、“光彩行”等品牌活动,利用互联网“微创业”赛道,积极探索和实践扶贫扶智新路,将扶贫爱心与企业的业务深度融合,扶贫更扶智。发起于2014年的“未来助学字典”公益活动,已经帮扶新疆、青海、西藏、四川、内蒙古、湖北、河北等贫困地区,累计捐赠新华字典20万册。

目前青创志愿服务队,用无声的行动践行着攻坚克难的决心,用长久的坚守维护一方的安宁。下一步,青创智慧集团还将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与当地政府对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一个有责任企业的担当。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