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2023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展深圳分会场即将隆重举行

2023年1月19日    

2023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展深圳分会场活动,将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中央文明办二局、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北京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承办,活动由中国文化馆协会、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实施单位。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作品展示一批描绘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新图景、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反映城乡融合发展新面貌、倡树文明健康新风尚、体现传统文化转化创新成果的优秀美术作品。

“新生活 .新风尚 .新年画”——2023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展深圳分会场,是第二次申请成功在深圳举办分会场,目的是为深圳市民朋友提供春节假日的好去处,同时又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年画,让年画走进千家万户。在深圳分会场赏年画,增加玉兔“烙”回家、“福”字助兴业、桃花世外园等,都是与百姓生活相融合,与非遗文化相融合,与湾区过年地方特色相融合,充分体现传统与时尚,文化与科技,文化与旅游等,充分感受优秀传统文化散发的新时代魅力,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年画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展览活动以深圳光明烙画基地为主展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和光明区文化馆为分展场,活动时间截至2月20日,更多精彩与你相约光明烙画基地,赏年画过大年。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