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福维克“爱心厨房”再次开放,用爱守护“心”青年

2023年1月13日    

2022年12月3日,福维克邀请患有孤独症的青少年们,来到福维克美善品上海月亮湾体验中心,体验烹饪的乐趣。福维克希望通过学习烹饪做菜,培养沟通及动手能力,成为具备一定烹饪能力的厨师,助力这些用心生活的“心”青少年们未来的职业发展。

活动现场,有8位“心”青年和家人一起下厨,使用福维克智能厨房电器,制作不同的菜品。使用智能厨电,没有明火、油溅,让他们更加放心大胆尝试。福维克智能厨电支持触屏选菜,按照屏幕引导操作,摆盘、装菜都可以自由完成。“心”青年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完成从未尝试过的工作,福维克用科技助力美好发生。

早在2021年,福维克中国就首次开放爱心厨房,与患有孤独症的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和孩子们一起做了顿饭,在料理中帮忙他们获得成就感,用爱融化孤独,精神得到鼓舞。

福维克百年历史心怀大爱,积极投身社会慈善活动,始终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为他们的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实现对生活品质的美好追求。从“星星的孩子”到“心”青年,相信一次次的爱心互动能够给他们带去特别的温暖,福维克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与关爱,让生命闪光。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