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聚焦社会责任 共创美好未来丨致景科技获评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2年12月28日    

12月28日,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拉开帷幕,超过12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3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深度参与。在公益节上,致景科技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获评“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图片 1.png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曾推选出为爱上色、春苗营养计划、根与芽、美丽童行等项目以及众多责任榜样,展示社会创新与公益践行成果。

图片 2.png

作为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企业,致景科技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在2022启动了一系列公益项目,同时成立致景科技公益联盟,通过咫尺计划、暖织计划,帮助纺织服装行业及困境地区的妇女儿童,为她们传递爱心与温暖,同时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到纺织行业及每一位纺织人。在致景科技的公益项目中,数百名致景科技公益联盟成员们也积极参与,用双手托举希望,践行“人人公益”。

此次获奖,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更是责任担当。未来,致景科技将把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融入到企业自身发展中,贡献公益力量。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