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文明骑行 天心同行 长沙市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天心区落地推广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0日,“文明骑行 安全你我”长沙市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文明交通骑行挑战”在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农桥社区进行落地推广。

图片1.jpg

本次协办单位乖乖兔大电动车、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纷纷亮相现场,分别带来电动车、安全头盔以及饮料等,助力文明骑行。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居民朋友前来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参与挑战打卡。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全市所有电动车车主开设“文明骑行 安全你我”赢电动车大奖活动,倡导市民、骑手共同参与文明交通、一起带动文明骑行。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市民、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连续转发3天文明骑行活动内容或抖音点赞数不少于50,可领取冬季手套一副或安全头盔一顶;微信朋友圈连续转发7天文明骑行活动内容或抖音点赞数不少于100,可赢取抽乖乖兔电动车大奖参与资格。活动还将评选1个文明骑行代言奖和10个文明骑行参与奖。

“你好,长沙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文明骑行安全你我,这份文明骑行倡议书请您看看。”来自长沙市同升湖高级中学的高二学生刘恺丞和其他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在工农桥社区附近场地为居民和路人发放“文明骑行倡议书”,赠送口罩和钥匙扣。刘恺丞表示,遵守交通法规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学生,在平时上下学路上宁等一分,不抢一秒,同时也要规范停放车辆,不影响市容市貌。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因经济、便捷、环保等特点,快速进入千家万户,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代步工具,在享受它带来的便利时,也要时刻警惕各类安全隐患。“接下来,我们将陆续推进文明交通骑行挑战打卡进社区、进家庭,让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农桥社区书记贺娟向记者介绍。

据悉,自“文明骑行 安全你我”长沙市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文明交通骑行挑战”受到广大市民朋友们的关注与参与,据乖乖兔负责人介绍,11月19日,参与挑战赢乖乖兔电动车大奖首轮中奖门店和中奖者已揭晓,更多奖品和福利等您来参与。(郭凤湘)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