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与水之密语因爱赴约涠洲岛,以净化之力守护这片蓝!

2022年11月03日    

摘要:今年,水之密语公益净滩活动在广西涠洲岛举办,除了净海、净滩之外,今年增加了珊瑚礁盘的种植,帮助海洋水体进行“主动净化”!

深秋十月,菲婷丝集团旗下高档洗护品牌水之密语带领一众热心公益人士来到广西涠洲岛,共赴一场蓝色约会!作为一个与“水”息息相关的品牌,在产品上,水之密语通过核心成分,将“净化”概念融入日常洗护,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秀发的“悦润至美”;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从2016年开始,水之密语深耕水体净化相关的公益长达七年。从2021年起,水之密语携手无境深蓝海洋保护联盟,把“净化之力”带给海洋,以实际行动守护这片蓝!

今年,水之密语公益净滩活动在广西涠洲岛举办,除了净海、净滩之外,今年增加了珊瑚礁盘的种植,帮助海洋水体进行“主动净化”!近年来全球气候逐步变暖,热带核心区的石珊瑚分布有向亚热带迁移的态势,涠洲岛成了热带石珊瑚未来的“避难所”。科学家们在涠洲岛海域进行人工繁育珊瑚的多项实验,涠洲岛珊瑚馆成为了珊瑚礁保护与修复工作的重点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珊瑚礁主题公益馆。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珊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感受到海洋保护已刻不容缓。每位来宾都认领了自己的珊瑚苗,并亲手将珊瑚苗固定在苗托上,在木牌上签名留念,这些珊瑚将由无境深蓝的潜水员们在海下指定地点种植。此次水之密语认领了3个珊瑚礁盘,种植约150株珊瑚苗,为维护海洋生态平衡尽一份力!

水之密语公益小分队第二站来到了南湾海洋运动公园,在这里,大家进行了充满乐趣的生态赶海。赶海在我国有很长的历史,一直是沿海地区居民采集海产品的方式,如今的生态赶海以观察潮间带丰富的海洋生物为主,为维护海洋生态平衡倡导适度采集海洋生物。

返程时水之密语小分队开展了净滩行动,并把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最后运往指定的垃圾放置点,本次净滩共收集海洋垃圾58公斤。通过这次身体力行,大家深刻感受到,减少垃圾产生、不随意丢弃垃圾才是保护海洋的最有效举动,守护这片蓝,应从守护美丽海岸线做起。

七年公益耕耘不易,但对水之密语来说,也许只是一个开始。让消费者获得更好地洗护体验的同时,水之密语肩负社会责任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愿这份爱如同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传递出去。与水之密语同行,以净化之力守护浩瀚蔚蓝!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