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疫”起行动丨青创智慧防疫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5月10日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朝阳工商联的组织下,青创智慧迅速组织支援大山子区域疫情防疫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用使命和担当筑牢起一道道疫情防线……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关于对区域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筛查的工作部署,青创智慧组建的10人志愿服务队,党员同志奋勇争先、挺身而出,年轻同志更是当仁不让,他们用无声的行动践行着攻坚克难的决心,他们用长久的坚守维护一方的安宁。

在指定的大山子区域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积极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核验健康码,登记群众身份信息,完成数据录入等各项工作,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让群众能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参加志愿服务的全体人员真情奉献,全心全意为区域居民志愿服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以”功成必定有我“的热情,在支援疫情防控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奉献自己的爱心,青创智慧集团的志愿者都彰显了责任和担当。

作为以“利他”精神为企业文化内核的青创智慧集团,成立九年来,一直践行公益行动,发起的“未来助学字典”项目走到过西藏、青海、广西、海南、长春、湖北、河北、内蒙古等地。2016年创办“中关村立德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成为北京第37家慈善机构,向偏远山村、以及国内高校如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图书馆、首都体育学院以及慈善机构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捐赠,创始人张萌老师的创业故事被共青团中央评为“最美青春故事”。2017年,获得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联合会授予“青年公益奖”,2019年,成立“青年成长基金”助力大学生创业。2020年,疫情期间,两次向武汉红十字会、湖北妇幼保健医院捐助,获得抗疫先进奖。

下一步,青创智慧集团还将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与当地政府对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一个有责任企业的担当。

疫情当前,我们同心抗疫在一线!同舟共济,携手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共同构筑一道坚不可摧的健康防线。这是每一个青创智慧志愿者的最大心愿。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