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4万袋柳州螺蛳粉驰援上海 市民点赞“太爱螺蛳粉”

2022年4月18日    

“周浦镇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4月15日,作为首家驰援上海的螺蛳粉品牌,柳州“人类快乐”螺蛳粉筹备及运输了4万袋螺蛳粉,免费捐赠给战疫一线的浦东新区周浦镇,受到镇委镇政府和各界群众的感谢和认可。

4万袋柳州螺蛳粉驰援上海

“上海疫情牵动每个中国人的心,我也想在特殊时期,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疫加油,为上海加油!”“人类快乐”螺蛳粉品牌创始人韦大介绍。“人类快乐”螺蛳粉是位于柳州市鱼峰区的一家创新型螺蛳粉品牌,在得知上海疫情严重后,该公司紧急加班加点,准备了4万袋品质最好的产品,寻找渠道准备运往上海。

当前疫情情况,最难的不是物资的筹集,而是外部物资怎么样才能送到上海抗疫第一线,怎么送、怎么到、谁去送……每个环节统统都需要解决。该企业联系到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与上海取得了联系。之后,该企业又准备了车辆,联系了上海的物流对接方。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这些义行善举,加倍鼓舞了周浦镇战疫一线人员的抗疫斗志。”4月15日中午,4万多袋螺蛳粉在经过2000公里的运途后终于顺利抵达上海,受到接收物资的周浦镇真挚感谢。据悉,这批螺蛳粉随后将送往受疫地区的群众家中。

4万多袋螺蛳粉在经过2000公里的运途后终于顺利抵达上海

得知这批柳州螺蛳粉运抵,许多上海市民也在网上纷纷评论,称“留下感动的泪水希望可以吃到”。更有上海网友对“人类快乐”螺蛳粉的爱心和效率点赞,称“太不容易了,这速度这效率,厉害!”(罗天)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