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同心守“沪” 飞利浦家电捐赠100台空气消毒机支援新冠疫情防控

2022年4月25日    

近日,上海疫情牵动人心,本轮引起疫情爆发的奥密克戎变异株隐匿性和传染力极强,庞大而密集的感染人群给一线医疗机构的消杀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紧跟一线消毒用品紧缺的需求,飞利浦家电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紧急捐赠100台空气消毒机,用于援助上海市的综合方舱、定点医疗机构和保障医院,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共筑上海战疫防线。

2022年4月起,飞利浦家电迅速调动公司资源,携同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对接多家一线医疗机构;同时迅速组织运输队伍,紧急将抗疫物资由苏州仓库运送至抗疫一线。本次捐赠的飞利浦AC3836空气消毒机已通过卫健委审核备案,用于医院室内空气消毒及除菌。目前防疫物资已陆续发放至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方舱、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利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幼保健院,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后援力量。

飞利浦家电负责人表示,“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飞利浦家电时刻关注防控最前端的需求,以实际行动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与上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让这场抗疫攻坚战的胜利早日到来。”

在2020年新冠爆发之初,飞利浦就在第一时间捐赠了总价值1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和空气净化器驰援武汉,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援。

在中国,飞利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围绕抗疫救灾、基层医疗能力提升、妇女儿童健康关护和疾病救助等领域积极开展公益事业。未来,飞利浦家电将始终如一,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使命,为中国公益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34.9K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