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建晟教育助力复学,向龙文区教育局捐赠消毒湿纸巾!

2022年4月01日    

继3月27日建晟教育向龙文实验小学、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捐赠防护面罩后,本次又向龙文区教育局捐赠消毒湿纸巾,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校开始逐步恢复线下教学。2022年3月31日上午,为保障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复学,建晟教育向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捐赠4008包消毒湿纸巾用于下属学校的开学防疫工作。龙文区红十字会会长黄建东、龙文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国昌和捐赠方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华,营销副总梁正伟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合影

漳州市龙文区红十字会为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在全市统筹推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下,复学后每日防护物资消耗量是极大的,很多物资储备将面临相当大的缺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建晟教育紧急筹备防护物资捐赠给龙文区教育局,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全力确保开学安全。

在捐赠仪式上,龙文区红十字会会长黄建东向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华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建晟教育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林建华表示“建晟教育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让所有儿童 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希望复学后我们的广大学生儿童可以受到好的防疫保护,健康学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建晟教育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些绵薄之力”。

作为龙文区重点企业,林建华表示希望为龙文区的教育发展也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后续与龙文区教育局加强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