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诺心蛋糕捐赠超20万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2022年3月18日    

近期,上海新冠疫情病例逐步增加,整体防疫形势严峻。本土企业诺心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疗工作人员捐赠超过20万元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也向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和祝福。

3月15日,诺心蛋糕相关工作人员将超过148箱物资送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并于现场举行了捐赠物资仪式。

诺心蛋糕CEO张岚女士表示“作为共享美好的蛋糕品牌,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诺心蛋糕作为在上海本土的企业,一直受这座城市的滋养与馈赠。疫情来袭,当然要挺身而出保护好这座城市。我们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协助一线医疗工作人员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早日防疫成功,恢复甜蜜生活。”

聚沙成塔,汇爱为海。也相信有了社会各界的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终将铸成了牢不可破的防控大网,为所有人早日战胜疫情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