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深圳香港齐心抗疫,时代(中国)营养助力

2022年3月11日    

2022年初,香港第五波疫情暴发,来势汹汹,目前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形势严峻,新闻上那些触目惊心的数字紧紧地牵动着深港两地人民和爱心企业的心。疫情面前,无地域之分,内地援港的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展开。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的时代(中国)集团时时关注着疫情动态,心系香港,在香港疫情形式严峻之际,当即为香港抗疫捐赠物资,助力香港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时代(中国)集团积极响应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抗疫助港的倡议,于3月10日向香港公益社团总会捐出一批抗疫营养物资,为香港一线人员提供营养支持,由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鹤、时代(中国)集团副总裁蒋亮、时代智慧居家养老(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德喜;波顿集团总裁助理屈楚峰;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徐娟、副秘书长舒立群等人共同参与抗疫物资捐助活动。

据了解,在2020年疫情暴发时期,时代(中国)集团是龙岗区第一批获批复工的企业,集团当时用最快的时间采购供应,组织生产产能满足物资对接,将自主研发特医特膳系列营养食品捐赠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至一线医院,为前线医护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在2022年1月7日,龙岗区再次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时,积极参与抗疫,落实防控措施,积极组织人员去接种新冠疫苗,配合做好每一次核酸检测,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而如今香港疫情形式如此复杂严峻,时代(中国)集团再次体现了一家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大爱之心,及时为香港同胞提供营养物资,送去来自内地、来自时代的温暖。

时代(中国)集团董事长蒋泽根表示:疫情面前,没有地域之分,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时代有责任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接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助力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患难时刻见真情,疫情面前显大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时代(中国)集团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与香港同胞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