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镜头送温暖,把爱带回家|2022同远第五届新春全家福圆满落幕

2022年2月25日    

连续两年的疫情之下,亲情团聚显得难能可贵,一张全家福的纪念可能比以往更显得意义重大。

作为中国标志性的儿童摄影机构,同远摄影集团一直以“关爱儿童,赞美·生命,为和谐社会及幸福家庭做贡献”为企业使命。1999年至今,同远摄影集团创造超20亿张美好影像,见证万千个中国家庭的幸福故事,深刻体会中国家庭对于血缘亲情的牵挂和新年团聚的深厚意义。

带着这份责任和关怀,2022年春节,同远摄影集团第五届新春全家福“镜头送温暖,把爱带回家”公益活动顺利拉开帷幕,19位同远摄影集团爱心摄影师,奔赴全国8省13地,为偏远地区的乡亲送上新春第一张全家福。

影像,爱的传承意义

今天,移动互联网拍照软件蔚然成风,颠覆传统照相模式,让更多人记录和分享幸福瞬间。作为有温度有情怀的先驱性儿童摄影集团,同远摄影集团更愿意把影像视作一个家庭关于爱的传承,一种给亲情“升温加热”的仪式感,让家的温情变得珍贵而意味深长。

第五届新春全家福公益行共拍摄一百多个家庭,有留守农村过年的“空巢老人”,有时隔十年未团聚的亲人,有守护村庄的村医,每张全家福都有着不同的温度,它们记录着不同家庭的生活、经历与情感。

当同远人再次翻阅这些回忆时,也就更深刻理解到同远的品牌理念——“赞美·生命”。

同远摄影集团爱心摄影师何先咏 摄

同远摄影集团爱心摄影师林术彬指导村民拍照

同远摄影集团一直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中,坚定肩负起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2018年至今,同远摄影集团已经举办四届“镜头送温暖,把爱送回家”新春公益拍摄活动。在2020年,多位同远爱心摄影师不辞艰辛,深入四川甘孜青德镇木廊工村,与当地村民同欢笑共迎疫情挑战,在特殊的团圆时刻为当地村民献上珍贵的全家福。

同远摄影集团爱心摄影师苏旭 管浩 奚绍雄 摄

公益,爱的持续传递

除了为偏远地区送上新春全家福,同远摄影集团也致力于关爱儿童、爱护环境的公益活动。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汶川发生了8.0级的毁灭性地震,13亿中国人为之挂牵,也牵挂着同远全体人员的心。

为此,同远摄影集团组建爱心团队星夜赶往四川灾区,为灾区的儿童送去温暖与支持,并广泛发行反映灾区儿童坚韧乐观精神的《那些花儿》一书,记录这段灾难历史中的感动和希望。

《那些花儿》一书

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理念,同远摄影集团融合“传递爱与幸福”的企业文化,每年号召1000个亲子家庭携手加入“阿拉善一亿棵梭梭”公益捐赠活动,硬核助力“阿拉善一亿棵梭梭”项目。

同远摄影集团“植”得爱·百万森林“培”你长大公益活动

品质,爱的深厚功力

公益责任,也将鞭笞同远摄影集团初心如磐,不断产出更好的光影作品、提供上乘的影像服务,让爱传承的道路越走越远。

同远摄影集团先后获得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单位、中国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十大杰出儿童影楼、中国儿童摄影十大品牌、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VIP会员单位等国内外最高行业荣誉。

作为行业里的标杆,同远摄影集团揽获了国内绝大部分的儿童摄影大奖,包括中国摄影界的“奥斯卡”——中国人像摄影十杰,开创了儿童摄影全球拍的先河。

中国人像摄影十杰-同远摄影集团云端摄影总监李炼先生作品

23年来,同远摄影集团逐步完善和发展,是第一家拥有完整摄影理论体系,第一家投资兴建了自己的后期制作工厂和产品艺术定制中心,第一家在被誉为全球摄影界奥斯卡的WPPI大赛中,斩获1金4银创造中国历史的标志性儿童摄影集团。

2008年,徐忠先生经过长期的思考、理论研究和实践,创造性地提出了“徐氏落与置理论”和“徐氏三到方法论”,填补了行业里摄影理论体系的空白,同远摄影集团也成为第一个拥有完整摄影理论体系的企业。

同远23载,坚持公益爱心的持续传承,坚守影像作品的过硬品质,坚定品牌文化与摄影理论的融合开创,都是同远摄影集团对每一次快门声的真诚致敬、对每一位顾客怀有敬畏与感恩之心。

“赞美·生命”,与时代同行,与顾客同远!

Copyright © 中华公益新闻网 版权所有